园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领导对科技园企业进行调研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7:5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副所长安兴才研究员受邀带领科研团队来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和技术交流,科技园入驻企业甘肃森隆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秀琴、总经理杨廷文带领企业技术团队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主持。

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对安兴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我校科技园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安兴才对甘肃森隆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参加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项目进行了交流指导,对该项目的创新点和应用市场前景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展示了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近年来的科研成果。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双方就太阳能光催化技术、光合细菌处理高浓度高含盐有机废水等技术进行深入交流。甘肃森隆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廷文表示,这次科技园提供的交流是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取经问道”,促进了企业自身发展,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表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进一步深化技术交流与合作,多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调研交流会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