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学校红柳众创空间通过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7:5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复核结果,我校红柳众创空间顺利通过考核。

 

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由科技部火炬中心负责管理,主要是引导我国众创空间可持续发展,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提升专业孵化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复核评价工作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开展,通过网上申报、专家评审、科学计算等程序,全国共有2386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接受资格复核2251家通过复核,135家被取消国家备案。

我校红柳众创空间2015年被认定为甘肃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2017年成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此次红柳众创空间顺利通过考核,标志着我校众创空间的综合实力、技术创新能力获得了科技部火炬中心的认可。下一阶段,我校红柳众创空间将继续依托学校,充分利用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优势,打造创业孵化产业链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凸显理工大特色,构建多功能、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服务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