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彭家坪镇党委书记李超一行调研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发展及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2:2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2月7日下午,彭家坪镇党委书记李超一行调研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发展及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学校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企业孵化、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基建处副处长李庆福汇报了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进展情况,反映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超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建设情况。李超表示,加快促进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建设对于加快彭家坪镇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学科技园要把创新发展摆在核心位置,加大力度对高科技、高产出企业的引入,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成为甘肃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园区,为七里河区经济、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超要求,彭家坪镇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和属地化监管责任,及时准确掌握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发展实际情况,对科技园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招商引资、交通条件、政策落实等困难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助推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做好、做大、做强。

彭家坪副镇长马彪、彭家坪党政办主任何豪、园区综合办主任杨如军、园区经发局负责人郭艳,科技园一期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现场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