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我校科技园举行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团建及授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6:1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3日下午,在科技园13楼会议室举行了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芝良科技创新团队团建及授旗授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副总经理高宝年、张书晔及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30多人,仪式由科技园王老师主持。

 

授旗授牌仪式上,科技园副总经理张书晔介绍了科技园和学生芝良科技创新团队的发展概况,并回顾了团队历年取得的成绩。王老师宣读了科技园《关于高质量建设芝良科技创新团队的决定》。科技园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共同为学生芝良科技创新团队授旗授牌并合影留念。

 

    科技园指导老师和学生芝良科技创新团队合影

     

指导老师和项目组深入交流

 

12楼洽谈室,学生代表和指导老师对本年度已申报和正在申报的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等创新项目做了深入交流。本年度芝良科技创新团队将从疫情防控新技术、校园生活新服务及安全生产等方向发力,自主研发适用于实际生产生活的一系列实用科技产品。

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队伍,融入到科技园大家庭。我校科技园有创客空间,设有创业苗圃、实训基地和入驻企业孵化器等适应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全流程链条,正在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创业环境和氛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科技园将派出指导老师辅导,引导同学们参与各类科技创新和各项比赛,加大支持力度。对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并确有市场运营能力的队伍,科技园将继续引导学生市场化试运行,直到顺利兴办学生企业。

本次团建及授旗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科技园学生科技创新团队高质量建设的正式启动。科技园所有工作人员将全心全力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建设做好贴心服务,为学校创建众创空间添砖加瓦。

 

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芝良科技创新团队简介:该团队历届学生来自机电、材料、电信、石化、土木、艺术设计、经管、文学、生命等多个学院,学历层次囊括博士、硕士、本科全学历段。过去5年里取得国家、省部级优秀奖以上奖项35项,最好成绩是2018年互联网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国家级铜奖。每年保有学生骨干10人左右,参赛组员75人左右,培训和带动学生400人左右。从团队2013年创立迄今,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近百项。7年里团队骨干成员保送和考取985和211院校6人,取得校内直研和考取硕士研究生42人,带动学生创业完成工商注册3家企业。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