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安世亚太工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8:1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28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安世亚太工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国家工业软件与先进设计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智能制造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学校科技园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多方位合作模式取得了新进展。

甘肃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处长马锟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签订落户“国家工业软件与先进设计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智能制造中心”恰逢其时,落实有力,符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方向,更加有利于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战略部署的加快实现。此次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为深化科技研发合作、高端与转型业务人才引进和培养、项目研发奠定良好基础。

王全进指出,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双方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和产业优势,统一整合资源,共建国产自主可控工程仿真教学科研与增材制造服务平台,能够推动双方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为甘肃省仿真与增材制造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师刚、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满吉新、七里河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琴、科技厅区域创新处二级主任科员郑磊,以及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程海、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地区总监刘璐、北京安世亚太教育科研行业部总经理王斌、甘肃中能数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玮参加会议。学校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成果推广转化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成琳 审稿:李仕国)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