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车福伊特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招聘高级CAE工程师/高级系统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09:2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中车福伊特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和福伊特两大集团强强联合共同组建的由中国中车控股的高端制造类合资企业。


公司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00人,拥有各类先进设备252台(套),包括海科特、BW和格里森数控加工中心,霍洛伊德转子型线磨床,龙门三坐标检测中心,西门子7.2兆瓦齿轮箱试验中心以及大型箱式、井式渗碳炉,形成系统集成产品加工、检测、组装、试验专业化生产线。具备年产轨道齿轮箱4000台、风电齿轮箱1000台的生产能力。


公司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传动系统产研基地、行业最强的传动系统专业产品、安全最好的传动系统企业声誉”的发展愿景,坚持技术创新和开放创新,形成轨道齿轮及齿轮箱,风电齿轮及齿轮箱,压缩机转子等主导产品,涉及轨道交通、风力发电和压缩风源三大市场领域,完全具备自主研发制造能力。自主研发的时速2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齿轮箱已经完成30万公里实际线路测试;自主研发的一级能效压缩主机产品引领了压缩机行业高效节能新方向;自主研发的兆瓦级风电齿轮箱产品系列齐全,完全满足陆地风机配套需要。


公司具有国际化的文化视野和技术资源,拥有中国中车和福伊特良好的投资环境、先进的企业管理、广泛的客户市场、国际一流的技术平台支持,将逐步发展成为中方控股、外方管理的国内合资合作典范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中车福伊特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crrcgc.cc/voithbj


以下是中车福伊特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招聘岗位信息,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仿真秀招聘小助手好友【fangzhenxiuzhushou】获取简历内推机会!


【招聘岗位一】高级CAE工程师 4名


工作职责:


1.参与并指导强度相关的关键结构系统/部件的概念设计。

2.关键结构系统/部件的静强度、疲劳分析。

3.建立设计和仿真计算的相关标准和方法。

4.结构设计的持续优化与改善。

5.定义载荷工况,并对客户输入载荷进行评估。

6.定义结构强度相关的试验验证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力学、机械工程或其他相近专业。

2.3年以上工作经历,风电(齿轮箱)行业工作背景。

3.对有限元理论、固体力学、疲劳强度理论等有深入的理解。

4.熟练掌握至少一种主流有限元分析软件,ANSYS WB优先。

5.熟悉机械设计、轴承等的基础知识。


【招聘岗位二】高级系统工程师 1名


工作职责:


1.参与并指导齿轮箱系统的概念设计。

2.系统设计的持续优化与改善。

3.齿轮箱系统噪声仿真/测试。

4.建立多体动力学模型,分析齿轮箱系统在整个传动系统中的动力学相关特性。

5.根据测试结果对MBS模型进行优化,建立MBS分析的数据库。

6.NVH相关的试验分析。


岗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力学、机械工程或其他相近专业。

2.3年以上工作经历,风电(齿轮箱)行业工作背景。

3.对动力学理论、振动理论、噪声等有深入的理解。

4.熟练掌握至少一种多体动力学分析软件,Simpack优先。

5.熟悉机械设计、轴承等的基础知识。

6.熟悉IEC,GL等行业标准。


福利待遇:


薪资优厚,可面谈,五险一金、免费班车、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餐补,健康体检,工会福利。


工作地点:


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北五环内)北辰汇园大厦


【联系方式】


对以上职位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仿真秀招聘小助手好友【fangzhenxiuzhushou】即可获得简历内推资格,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招聘企业需求和面试offer信息,投递简历请注明:姓名-城市-公司-应聘岗位,更多优质岗位等你来!


如果你所在的企业需要发布最新的招聘信息,可以联系仿真秀平台吴老师VX:17710055918,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