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检验检测认证小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6月25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检验检测认证小组组长王琳带领检科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兰州中检科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

王琳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项目,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园一期建设情况,二期建设规划和园区功能定位等情况。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琳组长介绍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情况以及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检验检测认证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对接优质资源,早日在大学科技园新建园区内开展校企合作,助推双方校企合作。

李仁年副校长对王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深入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做好校企合作资源对接等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生命学院、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