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1:2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6月11日,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一起陪同调研。

▲参观大学科技园新建项目

王文秀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项目,学校领导介绍了科技园一期建设情况,二期建设规划和园区功能定位等情况。随后,双方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北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王文秀介绍了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情况、业务板块以及战略规划等,希望在大学科技园产业园、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用社会资本助推科研成果转化。建议双方建立助推孵化基金,凝练研究方向,多渠道培育产业发展壮大,创新校企合作方式。

芮执元对王文秀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深入交流,发掘利用好校企合作资源,利用学校科研团队优势,找准科研成果转化切入点,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召开座谈会

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与资本管理部、甘肃兴陇基金、甘肃国投基金负责人,以及学校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