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 “兰州理工大学2017创业阳光学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09:04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各参加兰州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子:

按照《“兰州银行杯”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实施方案》相关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决定面向全体参赛学生,评选出10位创业阳光学子给予每人2000元的创业资助,现将具体评选方案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报名参加兰州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

二、 评选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本学年内无违纪行为;

2、家庭经济困难(孤儿、烈士子女、低保户或特困户、残疾学生、单亲家庭、父母双下岗等);

3、品学兼优、热爱创业。

注:在家庭条件一样的基础上,优先考虑参赛积极性及其学习成绩。

三、 资助人数与资助金额

资助符合规定条件的10名阳光学子,并给予每人2000元的补助金。

四、 评选程序

1、填写申请表、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凡符合上述条件、自愿申请资助的学生下载并如实填写“附件一:创业阳光学子资助推荐表”(注:申请表1式3份),同时准备家庭贫困证明等相关材料1份。

2、学院盖章。申请人持1式3份推荐表到所在学院找辅导员签字盖章。

3、递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将1式3份签字盖章的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8年3月2日前交至科技园1313办公室。

4、科技园评选。申请截止后科技园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学生的资格、条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10名阳光学子上报组委会审批。

五、 补助金发放

经组委会审批通过后,科技园将通知各创业阳光学子办理领款事宜。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931-2973007

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

2018年2月26日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