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公告 > 正文

首届“华龙证券杯”投资创业大赛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5:45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甘肃金控集团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国有金融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综合类全牌照证券经营机构,在全国有100家分支机构,管理的客户资产超过3000亿元,甘肃股权交易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内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全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部署,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人才及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目标战略定位、融资困境等问题,华龙证券拟联合我省其他金融机构对省内企业实行投贷联动。 特举办首届“华龙证券杯”投资创业大赛。

大赛将于2017年8月至12月期间举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大赛主题:创想无限、筑梦未来

三、参赛对象和条件

1、参赛对象:在甘肃省正式注册成立的各类公司制企业

2、参赛条件:

(1)参赛项目应是具有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高成长性的企业或创业团队;

(2)已注册企业应经营规范,企业社会形象良好,无违法违规经营等不良记录;

(3)参赛项目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相关创意内容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5日—10月31日

2、报名材料:

(1)《“华龙证券杯”投资创业大赛报名表》及项目概况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纸质材料提交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38号兰州财富中心24楼“华龙证券杯”投资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电子版请提交至官方网站http://www.hljczb.com/指定邮箱,报名表和相关资料请在官方网站下载);

(2)3000字以内《创业项目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

(3)参赛项目所属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各一份。

五、赛事安排

第一阶段:报名(2017年8月15日—10月31日),参赛项目须向组委会提交大赛报名表、创业计划书及相关证件、材料。

第二阶段:评选(2017年11月1日—12月31日)

(1)初赛(2017年11月1日—11月21日),面试评选,参与报名的项目负责人向专家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通过专家评审,将有部分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并将享受到专家团队的免费创业辅导。

(2)复赛(2017年11月21日—12月15日),复赛分三轮进行。通过三轮竞赛,同时有2名网络人气选手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

(3)决赛(2017年12月16日—12月31日),总决赛设置8场现场比赛,并进行电视直播。通过选手介绍创业项目计划、情景模拟、案例辩论、专家点评等环节,现场确定一、二、三等奖及投资额度,为获奖企业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由主办方华龙证券公司各基金与获奖者签订投资协议。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给予5000-10000万元项目投资;二等奖,给予3000-5000万元项目投资;三等奖,给予1000-3000万元项目投资,优秀创业奖,给予500-1000万元项目投资,累计投资不低于10亿元。

七、其他

1、大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有责任和义务严格保守参赛项目中涉及的技术秘密和商业秘密。

2、参赛项目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比赛规则,严禁模仿复制其他项目内容,一切法律责任由项目申报企业自行负责。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hljczb.com/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38号兰州财富中心24楼

联系人:雷光耀

邮箱:cg_invest@126.com

工作电话:0931-4896527

13993142387

下载报名表:报名表

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金城资本管理公司

甘肃股权交易中心

2017年8月15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