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正文

兰州问艺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2:29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兰州问艺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12日,是一家致力于甘肃传统手工艺文化传承和发展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手工艺品设计开发制作及销售、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及策划等。公司地点位于兰州市兰州理工大学综合楼1206室。公司的经营口号:用科技和设计重温古老智慧的美好!

团队简介

公司现有股东5人,包括董事长杨文瑾(现为兰州理工大学在读博士),总经理邱凯(现为兰州理工大学在读硕士),市场总监张书涛(现为兰州理工大学副教授),技术总监肖丽薇(现为兰州理工大学在读硕士),设计总监朱赫(现为兰州理工大学在读硕士)。公司现有人员15人。

 

团队成员

公司前身团队为问艺社,凭借公司经营理念曾荣获兰州市首届兰州银行杯智赢金城 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优秀奖;“创新创意在银川”创业大赛优秀奖;第三届全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金奖、全国总决赛铜奖等奖项。公司董事长杨文瑾女士也多次赴北京、上海等地参加创新创业实践培训;公司参与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一周的静宁行圆满成功,团队问艺社荣获社会实践校级一等奖,成果作品入选“深化改革行知录”。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团队成员为省教育厅王厅长赠送纪念品

团队成员赴北京参加创新创业深度培训

 

团队成员赴甘肃静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产品简介

自公司成立以来,以手工艺文化为思路,深度挖掘甘肃地方特色手工艺文化,将其赋予产品之上,使手工艺文化再次“活”起来,达到继承和传播传统文化的目的。现已于上海汇亿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燕南园苏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长期合作战略协议,开发掐丝画、纪念书签等成熟文创产品共十余种。






公司产品宣传折页

开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宣传渠道。

微信、微博宣传

 

 

公司发展

文化作为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积淀,是国家复兴不可或缺的战略需求。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一直秉承“挖掘、整合、传承、创新”为宗旨,以“用科技和设计重温古老智慧的美好”为口号,利用产品设计为途径,凭借科技为宣传渠道,传播和发扬手工艺文化,让文化走进每个人的生活,最终达到为国家战略中的文化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