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正文

兰州福瑞宝轻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1:57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兰州福瑞宝轻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321日在兰州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的扶持下正式落地,并签订“甘肃普高投资基金”5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意向支持。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精神,本着“为美好生活创造轻,为惠民强国坚守质”的生产口号,紧跟全球技术的步伐,不断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公司主要以新材料的技术研发与实验发展、销售;轻量化结构材料(高强钢三明治板、金属点阵材料等)及其产品的研发及销售,轻量化结构设计服务,相应的结构和力学性能模拟计算服务,结构力学性能测试和材料测试表征服务(以上各项不含加工制造,国家禁止及须取得专项许可证的除外)(以上各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为经营范围。兰州福瑞宝轻质材料有限公司一“为美好生活创造轻,为强国惠民保证质”为公司目标,以“质量重于泰山,重量轻于鸿毛”为口号,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公司多次参加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赛(甘肃省决赛)、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决赛)、中国创新创新大赛(甘肃省决赛)等比赛中多次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公司自成立来不断带动大学生就业,促进大学生创新!

   近期项目名称:一种新型金属点阵梯度功能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项目说明: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提出和中国制造2.0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模式在各个行业的普遍应用,中国工业将取得空前发展。由于我国汽车数量的逐渐增加,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相应提高,因此在碰撞过程中汽车的吸能部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本公司发展了一套独特的拓扑优化方法,基于ABAQUSHyperworks有限元模拟软件,以吸能性为目标函数进行优化,可以向客户提供精准的、有效的、性能优良的梯度结构设计方案和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本团队研发的金属点阵梯度材料具有密度低、比强度、比刚度大,吸能抗冲击等优良特性,并成功的将金属点阵材料应用在汽车吸能盒中,在汽车碰撞吸能领域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项目图片:

1本团队研发的金属点阵梯度材料

2汽车吸能盒外壳

3填充金属点阵材料的新型汽车吸能盒

 

 

 

以往项目:

1 不同规格的金属三明治板材

2 Web-core 三明治板的试件照片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