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正文

兰州欣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6:51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兰州欣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兰州欣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兰州理工大学学生王允贤创立的一家公司公司立足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及服务,集网站建设、网络推广、软件定制开发为一体,依托自身完善的客户服务网,先进的网络技术系统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用户提供现代化一站式网络信息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年销售额100多万元。公司先后自主研发的 “睿越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简称RuiyueCMS)”、“悠游通掌上旅游软件(简称悠游通)”、“公安派出所社区警务管理系统”均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公司的业务涵盖:网站建设(Web网站开发、3G手机网站开发、微信网站)、网络推广(网站SEO搜索引擎优化、微博营销、微信营销、整合营销)、软件定制开发、服务外包(网站维护、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

秉承用户为中心、服务为价值、诚信为根本、满意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先后为兰州军区某部”、“甘肃移动”、“兰州市公安局某分局”、“兰州人防”、“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格瑞缓蚀研究所”等百余家政府及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互联网技术服务,赢得了客户赞誉赢得了业界良好声誉。

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成为甘肃互联网一流服务品牌,以成为本土网络行业中最具核心竞争力和领先地位品牌企业发展为宗旨,不断地追求创新,扩充实力,凭借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让甘肃这片黄土地上的企业能轻松实现网络信息化,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商机和梦想延伸到全球,让世界不再有距离!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