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正文

甘肃万维天工成套装备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6:43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甘肃万维天工成套装备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万维天工成套装备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兰州理工大学博士生白学宗创办的一家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公司主营业务为:农业机械、清洗设备、风电维修设备等机电设备的研发与推广

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在不断打造专门的研发团队,团队由两名教授、一名高工、两名博士研究生、三名硕士研究生和9名本科生构成,初步具备理论建模、虚拟设计、远程制造和质量管控的系统性能力。团队经过四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逐渐成为一个有活力、有创造、有规划、有成果的创业团队,团队的每个成员都精力充沛地向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并进。

2011年至2012年,主要从事大蒜自动播种机的研发,先后投入资金13万元,相关机型在陇东地区逐步推行。公司研发的中药切片自动刃磨机床,正在甘肃陇西中药材生产基地试用,有望批量生产。

2013年至今,公司积极承接社会项目,与酒泉、景泰、宁夏等地的风电企业开展合作,开发了风机偏航闸片更换工装目前已在多家风电场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开展风机塔筒清洗维护机器人的研发工作,目前处于试验阶段。新能源产业是国家政策提倡的高新产业,公司愿与风电企业携手,做出应有贡献。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