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正文

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6:42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3月,是在原兰州理工大学合金粉末厂的基础上,由学校控股、职工参股改制而成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设粉末生产车间和表面工程分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伍佰万元,现有职工46人,技术人员9人,占地面积约 3000平方米。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汽车、矿山、电站、阀门等行业抗磨、耐蚀零部件的表面强化。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集合金粉末生产、热喷涂、堆焊加工及技术咨询于一体的专业化表面工程技术应用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研发和生产新型高性能稀土耐磨蚀系列合金水轮机叶片抗气蚀表面强化粉末的企业。

公司制粉车间拥有一套真空气雾化、高压水雾化一体的制粉系统,能够生产钴基系列、镍基系列粉末、铁基系列粉末及热喷涂粉末、激光堆焊用粉末复合陶瓷粉末系列非晶态粉末;建立了完备理化分析实验室,能对原料、炉前生产及最终产品进行精密、快速的化学成份分析和物理性能检测,确保提供给用户高品质的产品。   

表面工程分公司作为西北唯一综合性的表面工程技术应用企业,业务遍及全国、西北各省及兰州地区。分公司配备了等离子喷涂、超音速喷涂,火焰及高、中频感应重熔设备激光堆焊、爆炸喷涂设备及机加工中心,充分利用粉体自制、产业链延伸的优势,在西北地区的石油、化工及电力行业的工件、配件防腐蚀、耐磨损表面处理领域成为领军企业。2012年公司表面工程技术中心通过“兰州市表面工程技术企业技术中心”资格认定,成为了集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产品开发、技术培训、行业技术支撑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在兰州地区乃至甘肃省内具有一流水平的,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技术中心。

近年来,公司承担和参与多项省部级科学研究和开发项目,获得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公司研制出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双级耦合快凝低真空雾化系统,分别获得甘肃省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奖和兰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在此系统基础上研制的抗石化行业硫化物、氯离子、氧离子腐蚀的“新型高性能稀土镍铬合金粉体材料”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得2012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金奖和甘肃省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奖,并制定了企业标准《镍铬稀土Ni-Cr-Y自熔合金粉》。公司历时5年研发的用于石油钻井平台泥浆泵的复合金属陶瓷缸套”产品经甘肃省工信委、兰州市工信委组织行业专家鉴定,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已经和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生产协议。公司也是国内唯一开发研制出国际领先的非晶态喷涂粉末的厂家,随着俄罗斯爆炸喷涂设备在公司的应用,该粉末将成为公司替代传统合金粉末的拳头产品,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同时也是某项海军系列武器装备配套产品的定点供货商

为保护知识产权,2011年公司对“兰理工”商标进行了注册;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获得了质量信誉保障AAAAA级单位和甘肃名优诚信示范单位称号。目前,企业正在通过技术改造、产业链升级、提高企业工艺技术和装备水平,使企业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和超过国内、国际同行业标准,努力将“兰理工”牌商标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

    公司本着“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事业”的经营方针,为市场提供合格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技术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们在努力、在开发、在前进,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来支持我们的事业。

 

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