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数控技术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10:40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兰州理工大学数控技术开发中心是原省计委、省科委投资成立的集科、工、贸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研发中心,主营计算机控制系统、机床数控系统开发、普通机床数控化改造、成套机械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还从事石化行业专用设备镍基、钴基合金喷焊、堆焊加工及备件供应;电液执行机构和特种泵、阀的配套件生产。
    近几年开发生产了电解铝行业阳极焙烧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套设备,并与法国SETARAM公司合作完成兰州铝厂、青海桥头铝电公司和青铜峡加宁铝业等大型铝厂极焙烧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最新开发并获得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经委、兰州市科技局攻关项目支持的热动力阀、电磁脉冲燃烧器、天然气数字分配器、电解铝厂自动测温系统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其性能和产品寿命完全可替代进口产品。
    我中心与法国SETARAM公司合作开发的阳极焙烧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广泛应用于中铝兰州分公司、青海桥头铝电公司、加宁铝业等大中型铝厂。


    我中心最近开发的新型节能热动力阀已实现批量化生产,主要应用于北京石化、兰州石化等大型石化企业的供热系统,对于供热系统优化、冷凝水回收都有显著效果,给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兰州理工数控技术开发中心多年从事数控系统开发,机床数控化改造,已经在玉门油田 、 长庆石油勘探局、宁夏煤机二厂等单位得到广泛应用。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