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正文

兰州艾微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6:40

来源:

作者:科技园

点击量:

     兰州艾微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月,拥有4名博士、3名硕士等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4项授权专利,已提交受理待授权专利3项;承担省级科技项目1项;从事主客观相结合的精神健康测评系统的研究与推广。公司目前具有三方面产品业务:1. 主客观相结合的精神健康测评系统2.基于物联网的中药材种植专家系统;3.大健康服务系统(基因检测、独居老人安全监护)。

    主客观相结合的精神健康测评系统针对目前精神障碍人群逐渐扩大与医院精神卫生科执业医生和心理咨询从业者的相对匮乏的矛盾,以及目前传统心理量表在心理评测过程中,丢失了在做量表选项过程中的受试者的过程客观信息的不足,通过研制简单地、可社区家庭操作的采集终端实现对所需人体生理信号(心电、桡动脉压电脉搏、红外指夹式血容积搏动和皮肤电导等)的同步感知;利用在做心理量表选项过程中受试者的客观生理信息和过程信息相结合的手段,同步生理信号与心理量表选项时刻,采用多种算法提取上述对象的特征参数与心理量表选项内容结合评判心理测评的可靠性与有效性,利用生理信号的情感识别算法识别情感状态,最终融合生成受试者的精神健康报告,为可能的精神障碍实现预筛选以及负面情感趋势进行预判,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该系统具有多个专利支撑。

    本系统主要包括人体生理信号采集装置、受试者使用的计算机、评测人员使用的计算机以及打印机等其他附属装置及精神健康综合测评软件。

    使用范围:医院精神卫生科传统心理测评的补充手段;心理咨询机构实现比现有心理测评更加多维的评估手段与方法;中小学心理测评室提供更优的服务与远程支持;有条件的社区提供装置与系统,实现社区人员的负面情感的识别与预判;为有需求的家庭提供简化版本的装置,实现便捷的负面情感的评估,并提供预警。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