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正文

科技园到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1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64,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组织科技园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兰州新区,与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科技园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科创公司建设成果展。在交流座谈会上,科创公司总经理赵志鸿、副总经理朱自杰就科创公司科技孵化、成果转化、市场运营等方面做了介绍。在听取了科创公司的介绍后,双方就孵化器商业运营模式、企业孵化、成果转化、高校项目选拔培育模式及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与科创公司的交流学习科技园收获了很多宝贵意见及经验,为下一步科技园的建设发展、运营拓宽了思路。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973006   传真:0931-2973007   E-mail:1191767291@qq.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52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